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赴烟台市烟台山医院进行交流

2024年03月16日 09:00  点击:[75]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临床教学开展情况,深化医教研协同,促进临床教学和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我院许昌同志带队一行5人于2024年3月15日下午赴烟台市烟台山医院交流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事宜。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教育科科长林娟对许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医院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影像科主任张国伟教授介绍了科室发展和学生日常带教情况,特别介绍了在影像数字化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我院学生给予高度评价。

许昌听取了医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医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与医院要加强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优势,建立健全相关工作体制机制,共同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

会后双方就临床教学开展、学生实践技能培养、研究生教育、师资培训和规培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影像科大数据科研实验室和一体化智能影像中心。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推进学院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