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学在影像 | 大赛结果已出,获奖者是他们!

2024年03月11日 09:38  点击:[321]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临床教师教学水平及实习生的专业基本技能操作能力,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3月8日至9日,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第十五届本科生专业技能大赛于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行。本次竞赛以“尚医德 兴医术 奉医道 展风采”为宗旨,参赛对象为我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专业、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共有来自九所教学医院、51名实习学生组成的1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开幕式由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昌主持,滨州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滨州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隽博泳、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涛、医学影像学院学工办主任孟维晓、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刘泉源、医学影像学教研室副主任张林、医学影像学教研室副主任王培源、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殷志杰、学院教科办韩青林,以及各参赛教学单位的领导老师、各参赛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许昌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大赛不仅是我院教学质量的试金石,也是展示学生自我风采的重要舞台,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秀出技能。同时预祝选手们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分个人项目竞赛和团体项目竞赛两部分。个人项目竞赛包括英语、专业理论知识的笔试;团体项目竞赛采取站点式、赛道式,以临床实践为导向,竞赛内容包括:规范书写医学影像诊断报告、不同疾病的影像学表现、专业范畴内各项技术的操作技能、各种影像设备的基本操作技能等。在大赛现场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精湛的操作技术、过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滨医影像人良好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和认真评定,最终决出获奖情况。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团体、教师、医院颁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昌进行大赛总结并讲话。他指出,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既是参赛选手个人才华与能力的展现,更是对各教学医院深化医教协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密切各兄弟单位联系,提升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更好地为广大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