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第四届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学生管理员 换届选举答辩会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19日 09:04  点击:[93]

5月17日晚,我院第四届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学生管理员换届选举答辩会在荣祥楼B301成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长城、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负责人王帅、韩青林以及13名2020级现任实验室学生管理员、38名2021级参选学生参加答辩会。会议由韩青林老师主持。


 

李长城为答辩会致辞,回顾了我院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的建设历程。他指出,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管理员是联系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学生专业学习之间的重要纽带,学院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师生的密切合作与共同努力,并对新一届的实验室学生管理员寄予厚望。

答辩会上,参选学生以饱满的姿态展现了个人综合素质,从工作经验、科研经历、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阐述了对参与管理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的工作认识。经过激烈角逐,孙栋淋等19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第四届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学生管理员拟推荐候选人。

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学生管理员制度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人才培养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路径。通过岗位实践有效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提高了学院实验室管理水平,在筑牢实验室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