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孙祥军到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5日 02:42  点击:[10]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孙祥军到所联系党支部——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长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于翔、支部师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孙祥军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学校工作、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以历史的眼光、国际的视野、翔实的数据、丰富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结构、主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和阐述,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重大战略部署、应对风险挑战、加强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以及青年工作等九个方面内容,带领大家深刻感悟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师生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握稳历史接力棒,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坚定理想理念、敢于担当、勇于吃苦、团结奋斗,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融入本职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