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系列主题党课(第二期)

2022年11月23日 09:18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的理想信念教育,11月22日,医学影像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系列主题党课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场报告会在荣祥楼B301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翔作题为《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从“三个务必”说开去》的报告。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以及青马骨干50余人聆听了报告。



于翔老师从“为什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什么上大学”和“为什么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三个递进式问题开始,引发大家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性的思考。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当中对全体党员提出的“三个务必”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发展、日常工作、学生成长实际,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提到,每一位党员、青马骨干都肩负着“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的任务,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的一份子,大家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的火种,带动全体同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把握好青马培训的难得机会,不断提升素养能力、锤炼品格修为、担当时代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