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学在影像 青鸟提升 对话职场——就业创业训练营(第四期)

2022年11月22日 10:00  点击:[12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效实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千方百计提升我院学生的职业竞争力和职业素养,11月21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教学科研楼C1003举办“学在影像 对话职场——就业创业训练营”(第四期)讲座,特邀烟台毓璜顶医院于鹏、丁鑫为同学们作《对话职场——提升职业岗位胜任力》主题报告,旨在帮助我院学生提升职业竞争力,做好就业准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翔主持,学院辅导员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152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于鹏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以烟台毓璜顶医院对人才的招聘要求、工作岗位胜任力要求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的前景为视角,介绍了超声医学近5年的发展变化,阐释了未来超声医学科对技术人才的能力要求,引导同学们珍惜韶华,备战考研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丁鑫通过介绍医学影像技术人员的工作日常,将医学、影像设备学、图像处理知识在工作实践当中的运用有机结合,讲解了同学们在实习和工作前要做好的知识准备、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方法。

于翔在总结发言中讲到:“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是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们未来深造和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让奋斗成为大学生活的主旋律,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活动是医学影像学院“学在影像”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已经举办了10期。学院将按照《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通过“学业导航专家论坛”“师生共创知行论坛”“对话职场赢在未来——就业创业训练营”等三大品牌活动,依托“精影佑生”学生成长智能系统,构建师风、教风、考风、学风建设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学风建设工作体系,形成“学在影像”学风建设品牌效应,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