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我院成功举办“以赛促教”专题师资培训会

2022年11月13日 10:28  点击:[218]

11月12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举办“以赛促教”专题师资培训会,主会场设在滨州附属医院超声科示教室,校本部、烟台附属医院教师通过线上参会。副院长姜兴岳主持本次培训会,各教研室、教学基地教师共100余人参与培训。


师资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解桢副教授主讲《以赛促教 站好三尺讲台》专题报告。培训会上,解桢详细讲解了BOPPPS教学模式的各模块及教学设计的方法,针对教学比赛与课堂教学的相同与异同点进行重点剖析,并结合自身教学比赛参赛经历和教学经验,为参训教师分享了省赛获奖准备过程和心路历程,最后对正筹备参加教学比赛和有意参赛的青年教师提出了中肯建议。


师资培训线上参会

副院长姜兴岳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医学院校、附属医院的医生和教师,我们应该时刻注重自身教学能力的提升。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教学比赛,同时不拘泥于教学比赛的形式,将参加比赛作为提升自己教学能力的一种有效方式和途径。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是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学院将持续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发挥医教协同育人优势,全方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