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2年07月14日 09:56  点击:[608]

近日,第一届全国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我院由李祥林、王帅老师指导,温佳霖、张莹、王鹏皓、周学成团队的《CT探测器结构与性能检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荣获大赛“卓越奖”。


      该项目团队在经历了资格赛、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后,历时9个月顺利挺进决赛。因疫情原因,现场决赛取消,最终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均被大赛组委会赋予“卓越奖”。

       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创新大赛是影像医学生学以致用、展现自身水平的舞台,不仅能增强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同时也是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水平提升的重要过程。学院学生不仅在此次大赛中充分展示出了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也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共同进步,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医学影像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据悉,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创新大赛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医学领域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等国内11家医学院承办。大赛设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含麻醉学)、公卫与预防医学、中医学、药学、法医学、医学技术、护理学和口腔医学9个赛道。本次比赛,来自全国116所医学院的1410支团队参赛,9个赛道共计175支队伍进入全国决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