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举行学生管理员交接仪式

2022年06月13日 10:05  点击:[177]

612,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学生管理员交接仪式在荣祥楼B301顺利举行。学院院长李祥林、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荣康,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负责人王帅、韩青林,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董艺等老师,20192020级共46名学生管理员参与本次交接仪式。交接仪式由韩青林主持。

交接仪式上,李祥林对2019级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学生管理员在学习、实践、创新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强调,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是将课堂基础知识应用于实验实践的重要延伸,要不断完善实验室的管理规范和管理员选拔机制。实验室管理员要开拓思维,充分发挥学院硬件设施与师资力量的资源优势,潜心研思,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在全国竞赛中再创佳绩。他希望新一届学生管理员传承发扬创新实干精神,提高团队协作、沟通交流等综合能力,共同促进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建设,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医学影像人才。

王帅老师对2020级实验室管理员组会、创新创业立项以及实验室对外开放等各项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为新一届实验室管理员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学生管理员总负责人宣读新一届学生管理员名单,各实验室管理员交接工作证和实验室钥匙。

2019级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学生管理员总负责人滕宇分享了在实验室任职期间的收获。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