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学党史、明校史、励心志、激奋进——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2022年06月22日 10:24  点击:[17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毕业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62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开展“心系滨医守初心,赓续前行担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海、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王全海在校史馆内给毕业生党员们上了在母校的最后一次党课。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一是能够传承“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滨医精神,牢记学校“仁心、妙术”的校训,不忘初心,守住作为医疗工作者“救死扶伤”的本心,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时刻坚守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二是坚持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疗工作者。三是作为战胜了新冠疫情的青年一代,要感恩父母、亲朋,感恩老师、同学,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树立好优秀、上进的榜样形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希望学子们情系滨医、心系医学影像学院,常回家看看。

在参观校史馆过程中,毕业生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校史馆内展品,从一个个展板、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重温了我校76年的发展历程,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参观结束后,第一党支部书记贺晓佩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寄托了学院党总支对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深情祝福与殷切期望。毕业生党员在参观校史馆、聆听党课后深受触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将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向优秀校友前辈看齐,为母校增光添彩;将始终牢记党组织的嘱托,铭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历练担当本领,努力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