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学在影像|“卓影奋发,E起向未来”考研复试就业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14日 10:34  点击:[273]

311日晚,“卓影奋发,E起向未来”2022年考研复试就业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祥林、党总支副书记于翔、副院长姜兴岳、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7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和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入围研究生复试学生及其他年级学生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孟维晓主持。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来自滨州医学院祖涵瑜和阚俊楠、吉林大学李运喜、山东大学常玲玉、苏州大学吴琼、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宋文慧等6名医学影像学院2021级研究生校友。

院长李祥林代表学院对各地齐聚云端的影像学子表示热烈地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概况,讲述了一代代滨医影像人攻克难关、矢志不渝、不断前行的创业史,勉励我院2022届毕业生要充分准备考研复试,在复试过程中注重科研能力、文献阅读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等展示,并预祝复试再获佳绩。

  李运喜、祖涵瑜和阚俊楠分别从考研规划、复试技巧、对未来就业的影响、专业能力、专业英语、科研能力、学习规划、面试礼仪等8个方面就考研复试流程与形式、考研复试调剂、时间管理等问题与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云端“面对面”答疑解惑,鼓励学弟学妹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实现梦想。

会上,李运喜代表2021级研究生校友向学校、学院以及各位领导老师、辅导员老师表达了诚挚地感谢。他表示,作为学院成立后的第一届毕业生,希望通过本次“校友之家云端交流会”的桥梁与纽带,能够有效帮助学弟学妹顺利复试。今后,将继续怀揣“仁心妙术”校训,践行“厚德博学、精影佑生”院训,苦练本领,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交流会是学院助力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的有力举措,以校友助力、云端交流、专场指导的方式构建考研复试就业指导新模式,将精准高效助力2022届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