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03日 17:33  点击:[263]

103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办公楼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正处级组织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海,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翔,校学生会副主席张瑞星以及学院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开幕式上,于江越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开幕表示最热烈地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院团学工作的成效,学院团学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指出,在座的都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中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院青年学子的重托和期望,希望大家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选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广大同学的信赖。同时她强调,广大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锻炼高尚品格,保持奋斗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王全海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青年学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石;二是矢志砥砺创新,勇立时代潮头;三是勇于投身创新创造,提升服务能力。他希望代表们能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的态度,明确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和有关要求,畅所欲言、共商大计,也希望青年学子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

张瑞星代表滨州医学院学生会向大会致辞。他表示,校学生会将与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和衷共济,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密切配合,共同服务好广大同学。

大会讨论审议并通过《关于医学影像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选举产生了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