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教学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医学系副主任张石在一行到医学影像学院参观交流

2021年10月13日 16:39  点击:[373]

10月12日上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医学系副主任张石在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李祥林代表学院进行了热情接待,学院教科办、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和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祥林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实验室建设、虚拟仿真教学、教学软件系统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MRI、CT、DR、PACS等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李祥林现场演示了自主研发的MRI、CT、DR设备结构与性能检测虚拟仿真教学系统、医学图像处理教学系统、医学图像PACS系统等。张石在一行亲身体验了独立式、互动式、集中式VR以及虚拟仿真教学系统。他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和亲身体验,对虚拟仿真教学系列项目的应用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系统的了解,希望今后能够在师资培训、实验室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深入合作。

 

 

医学影像学院信息化实训中心建设从实际教学需求出发,将新一代信息技术引入医学影像专业教育教学中,解决了实际教学困境,使学生的学习效果得到有效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