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科建设)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1年08月20日 09:28  点击:[312]

为强化导师队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8月19日晚,医学影像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荣祥楼B301室举行。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祥林,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翔,副院长姜兴岳,烟台附属医院超声医学科主任殷伟红以及医学影像学院全兼 职导师60余人参会。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翔主持会议。

 


李祥林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和研究生培养情况作了具体介绍,指出要明确导师职责、严把培养质量、严格管理要求,深入了解把握新时期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新政策、新趋势和新任务,积极借鉴优秀经验做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能力和水平,协力推动学院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兴岳领学《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的国家最新规定,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

殷伟红交流了浙江大学导师培训内容。以培训专家的讲座主题为切入点,围绕国家研究生教育政策解读、学科建设与管理、导师队伍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质量监控体系等分享了心得体会,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不仅为研究生导师提供了学习与经验交流的平台,而且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医学影像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持续加强对我院导师的培训指导,从强化政治素质、提升学术造诣、严格师德师风、优化导学关系等方面,不断提高导师的综合素质,切实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保驾护航。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