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教学

我院召开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总结会

2021年08月14日 11:45  点击:[153]

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2021813日晚,我院召开线上2021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总结会。学院院长李祥林、医学影像技能实训中心负责人王帅,指导老师代表王山山及参赛同学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实训中心负责人王帅主持。 





会上,李祥林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以及在参赛过程中展现的团队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本次大赛中表现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为今后参与同类大赛明晰了努力方向。他勉励同学们,每一次竞赛结束不是终点,而是起点,祝愿同学新学期、新征程,怀揣梦想、勤奋笃实,在专业的学习和实践上精益求精,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王帅对本次大赛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本届大赛,医学影像学院参赛作品共四项,参赛同学在学院领、指导老师的支持帮助下,取得了三项二等奖和一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指导老师代表王山山分享了大赛指导情况,他表示,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特别是疫情当前,答辩场地、设施准备等都经过了多方协调和调试,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比赛最终得以顺利进行,同学们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通过担任大赛指导老师,对今后如何进行专业教学有了新的理解,希望更多老师参与到学生专业竞赛中来,更好地实现以赛促教的目标。

邵妮、范建新、夏颢函、王菲、彭静、范俊勇、刘泽文等参赛选手代表团队作了经验分享,交流了在创新点挖掘、思维训练、文字能力提升、团队合作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

据悉,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于202185--6日在线上举办。本届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9所院校参加。作品总数205 项,参赛学生约1500余人。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