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教育进行时丨我院组织“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系列专题报告会(第三讲)

2021年06月04日 08:35  点击:[255]

6月3日,医学影像学院在荣祥楼B301会议室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系列专题报告会。学院院长李祥林讲授《从党的百年历程追寻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李祥林全面梳理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历史脉络和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通过党员数量变化、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出席代表人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世所罕见的奇迹、党的一大代表各自不同的人生轨迹等多组数据比较,深刻阐述了信仰的力量。李祥林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积极投身人民卫生事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课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对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问题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学生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研读党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牢记医学生初心使命,扎实学好专业,奋勇开拓创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