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教育进行时丨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03:18  点击:[270]

5月14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在莱州市程郭镇前王门村西海地下医院遗址举行。烟台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周君,前王门村党支部书记刘元辉,西海地下医院教育基地主任林惠芝,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祥林,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翔以及师生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李祥林在致辞中表示,西海地下医院在艰苦卓绝的环境里,成功救治了一千多名伤病员,为抗日军民提供了可靠的医疗保障,在胶东敌后战场上创造了奇迹,展示了胶东人民在反扫荡斗争中的聪明才智和独创精神。全体师生应该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到强国伟业中来,充分发挥医学生和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守护好人民健康。

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师生党员跟随讲解员一起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永载史册的烽火岁月,聆听了西海地下医院创造的战地医疗奇迹,参观了地下伤员救治病房,亲身体验了在地下狭小空间活动的不易,并在西海地下医院遗址前进行了入党宣誓。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行行深刻的文字,地下不见太阳的病房,狭窄难行的地下通道,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不朽的战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进专业,救死扶伤,在国家新的发展征程中发挥光与热。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