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盛亮教授做客“影像大讲堂”

2021年05月08日 08:34  点击:[209]

5月7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荣祥楼B301室举行第3期“影像大讲堂”。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盛亮教授应邀作题为“近红外功能分子编程与纳米医学应用探索”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李祥林主持。

报告现场

报告中,李盛亮教授全面介绍了可实现有效光学属性可编程特性的共轭功能材料在生物医学分子诊断、影像和特异性治疗领域的应用等相关内容,分享了如何采用分子基因工程方法调控共轭功能材料的光学性质及其团队在共轭功能材料医学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新进展、新成果。报告结束后,李盛亮教授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此次报告有效拓展了师生视野,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专业学习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线上线下4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李盛亮,苏州大学药学院教授,先进生物光子与纳米医学实验室课题组长,博士生导师。目前已发表高水平SCI论文70余篇,申请国际专利4项,获授权中国专利4项,参与撰写2本纳米材料领域书籍。同时长期担任Angew. Chem. In. Ed., Adv. Mater., ACS Nano, Adv. Funt. Mater., ACS Applied Material & Interface等诸多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