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教学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1年03月04日 14:28  点击:[141]

3月2日晚,医学影像学院正式启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首次师资专题培训会上,医学影像学教研室第八届学校青教赛二等奖获得者王山山博士应邀作题为“浅谈教学设计-参赛心得体会”的专题报告,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祥林及各教研室、教学基地教师共100余人参加,副院长姜兴岳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山山详细介绍了教学设计的定义、意义、教学设计原则及撰写技巧等,现场演示“雨课堂”的教学应用及效果,并结合自己的多年授课经验及多次青年教师比赛参赛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李祥林在总结中指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是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学院将在“十四五”期间多方面整合资源,在教学理论、“金课”建设、课程思政、信息技术、教学研究等方面持续开展系统性培训,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切实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本次培训会主会场设在滨州校区文博学堂302教室,校本部、烟台附属医院和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为线上分会场。系列培训活动将历时2个月左右,包含专题报告、教学技能工作坊、教学基本功比赛等多项内容。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