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政务公开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2020年11月19日 08:27  点击:[89]

11月18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祥林主持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文章《“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围绕新阶段、新形势、新理念、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二要提升履职能力。要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和期望,在实际工作中强化党性修养、磨炼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三要铭记伟大胜利。要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历史,思考未来,坚定必胜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凝聚力量、奋发前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