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学在影像”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学业导航专家论坛第二期

2020年11月19日 08:23  点击:[75]

11月17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学在影像”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业导航专家论坛(第二期)在荣祥楼B301举行。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姜兴岳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学业导航专家论坛”,学院69名学生参加了论坛交流会。本次学业导航专家论坛交流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孟维晓主持。

会议中,姜兴岳教授一句“同学们,我是你们的姜老师”,让紧张、羞怯的学生们倍感亲切,接下来同学们争相提问,将自己未来考研方向的犹豫、专业课学习中困惑、时间管理、见习实习、就业前景、职业素养、科技创新等7个方面的问题与姜兴岳老师进行了面对面地深入交流,一边是认真倾听一边是娓娓道来;一边是微微颔首,一边是细细解答,一边是懵懂的职业薪资询问,一边是职业发展岗位胜任力的阐述。在“一问一答”的氛围中,姜教授结合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以师长的角度,详细梳理和解答了同学们专业课学习中困惑、时间管理、见习实习、就业前景、职业素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

姜兴岳教授在交流会指出,一是大学的精彩需要同学们奋斗来争取,在专业课学习和校园文化活动中要做好严格的时间管理,以自律和勤奋书写自己的青春;二是鼓励同学们学会学习、敢于表达、勇于尝试,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创新的紧密结合,三是学会正确的做出选择。同学们需要科学客观的做好信息收集,厘清自己的困惑,解开问题的“神秘面纱”,从而做出正确的选择。

本次论坛交流有效帮助同学们树立成长型心态,引导学生掌握深度学习方法,更好的指导同学们做好时间管理和职业规划。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