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进行交流

2024年03月07日 09:57  点击:[107]

为进一步加大学院与研究生规培医院的交流沟通力度,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昌,副院长姜兴岳一行3人于2024年3月5日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交流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工作事宜。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王荣副院长对许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医院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影像科主任王锡明教授介绍了科室发展、导师队伍建设和研究生日常带教情况,并对我院研究生给予高度评价。

许昌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与办学方略以及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对省立医院对滨州医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姜兴岳介绍了学院规培点建设现状和学生规培要求。许昌指出,一是感谢医院对研究生的培养,对各位研究生导师辛勤带教表示感谢。二是学习省立医院研究生带教的先进经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继续做好研究生培养服务工作,继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最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合作交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

会后同医院内规培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们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出了一些疑惑。许昌、姜兴岳从日常规培工作、科研工作、论文撰写和就业等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张薇老师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做好规培和科研工作,争取顺利毕业。

医学影像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规培医院建设,今后会继续加强规培医院合作力度,共同致力于研究生培养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