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08:26  点击:[84]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持续提升学院育人质量,全面推进和深化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度,更好实现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目标,3月1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昌,党委副书记姜涛参加会议。全体教研室主任、本科生学业导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涛主持。


姜涛表示,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是我院开展思政育人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几年来,通过学业导师对学生思想引领及悉心指导,使学生在学业成绩不断提高的同时,对学院的归属感、集体感与荣誉感明显增强,临床思维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他对各位导师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对学生们给予学业引导,助力学生们在学习、生活、思想以及科研等各方面的正向成长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学工办主任孟维晓和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滨州医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管理办法》,通过为本科生配备学业导师,发挥“人生导航、专业领航、成长护航、职业助航”作用。

许昌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度是学院践行“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的充分体现,学院关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未来发展。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度的落实,有赖于每一位导师的积极投入和潜心指导。他希望,本科生学业导师能够与辅导员积极联动,及早发现学生在学习习惯、思想状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学业导师”变成学生“人生成长导师”,成为学生学业道路上的引路人,共同托举学生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