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1日 09:56  点击:[128]

为做好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医学影像学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我院于2月19日召开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滨州校区设主会场,烟台附院和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设分会场。参与医学影像学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授课、见习、实习的影像科、超声医学科、核医学科、介入医学科带教教师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昌主持会议。

会上,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姜兴岳介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从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4年度工作计划,本科教学存在问题及解决举措四个方面总结报告,强调本科教学的重要性,要求授课教师严谨对待教学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许昌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本科教学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作理念;二是提高认识,注重自身教学能力的提升,应具有崇高的敬业精神,精湛的教育教学技能和卓越的创新能力;三是严格教学管理,健全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完善教育教学考核评价体系;四是要求教师履职尽责,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和教学比赛。

最后,许昌做了总结,他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工作会,更是一次动员会,希望全体教师携手创新教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提高医学影像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开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新局面,早日实现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