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发展 医学影像学院赴山东医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2024年01月19日 08:38  点击:[12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就业育人质量,1月16日,医学影像学院赴山东医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庆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涛等一行六人、山东医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木松及公司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宋木松首先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企业与医学影像学院密切合作的历程等情况。宋木松表示,山东医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在调研互访、企业宣讲、课题研究、项目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交流会上,董庆顺就学院与山东医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荐优秀学子到企业实训、校企产学研课题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许昌表示,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交流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学生项目化课题组模式开展产教融合合作模式,进一步在就业创业、协同创新、协同育人、产学研用等领域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持久生命力。

会后,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山东医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设备生产环境、公司办公环境、课程录播环境以及医学影像教育元宇宙系列虚拟仿真教学系统。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