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笃定前行 一往无前 医学影像学院深入教学基地调研

2023年12月18日 08:33  点击:[209]

12月15-16日,学院党委书记董庆顺、副院长许昌一行赴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开展调研和座谈交流,并召开研究生、见习生、实习生座谈会。通过调查研究掌握实情、抓住症结、解决问题。就推进教育教学、见习实习学生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支部“结对共建”“访企拓岗”促就业等工作深入交流。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隽博泳、附属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颜培光、副院长王明鑫及各基地教学管理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和附属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详细介绍了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科研工作开展、见习实习学生教育管理、实践教学和生活保障以及本单位、县区医院影像相关专业人才招聘等情况;附属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还就影像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典型经验交流分享等。

座谈中,党委书记董庆顺首先感谢医院对学院研究生及见习、实习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长期以来,两所医院在推动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中提供了大力支持,为学生能力培养提供了重要平台。副院长许昌表示,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教育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同发力,共同推动“同质化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在与学生座谈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教学医院的就餐、暖气、上课、科研素养培养、日常教育管理等与学生教育教学和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为“2024年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勉励同学们在各教学医院锤炼本领、提升能力,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调研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教学基地联系和合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研究生教学和科研任务,助力校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保持与各教学基地的沟通合作,深化基层党组织共建,完善教育教学体系,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影像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