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强化教学过程管理 夯实优良学风建设” 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12月04日 09:00  点击:[242]

12月1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强化教学过程管理 夯实优良学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庆顺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教学质量监控处加强课堂教学督导、督学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董庆顺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二要正确处理好“教”与“学”的关系。教师要牢牢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教学环境,充分利用课堂做好学风建设。要用好“大思政课”,传授学生知识技能的同时,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感。三要狠抓学风建设。落实好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将方案转化为行动力。学院领导和教师要坚持“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深入学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要善始善终,久久为功,让学风建设在学院落地生花。四要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和学风建设工作,始终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新时代大学生作为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营造学院好学、乐学、善学的良好氛围,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