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十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10月25日 16:38  点击:[350]

10月22日,第十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青年教师创新大赛在重庆落下帷幕。医学影像学院10位参赛师生团结协作、认真备赛,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在单项比赛中获得7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最终荣获全国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线下参赛的孙雨冉获得CT检查技术操作第一名,李小鹏获得MRI检查技术操作第一名,张佳禾获得DR检查技术操作第二名,崔立获得自选项目床旁DR第二名。

本届大赛是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承办,人民卫生出版社协办。赛制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其中,114所院校376名同学10月15日线上参加虚拟仿真比赛,51所院校239名同学10月20日线下参加大学生实践技能分区赛,41所院校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接到大赛通知后,学院十分重视,及时召开备赛启动会议,通过举办院级比赛(包括DR、CT、MRI、理论考核),经过选拔后最终确定参赛队伍由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孙雨冉、李小鹏、张佳禾、崔立、朱旭阳、于欣如组成。备战国赛期间,参赛选手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集中培训,得到科室的全力支持和带教老师的精心指导。比赛中,参赛选手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出色的临床思维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荣获佳绩。

近年来,在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注重教育教学改革,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全国大赛获奖数量和质量不断攀升。今后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提升师生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