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项目师生座谈会

2020年12月07日 09:10  点击:[168]

为提高医学影像技术专业“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项目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做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3+4”项目学生的教育培养,12月5日上午,莱阳卫生学校副校长石少婷、教务处副处长周燕、19级、20级影技2班学生原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一行7人,应邀来我院参加医学影像技术专业“3+4”项目师生座谈会。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翔,数学、大学英语、医用化学、物理学、解剖学、生理学教研室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于翔书记主持。

石少婷副校长在座谈中感谢滨州医学院领导、教师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和为“3+4”项目学生的成长付出了艰辛劳动,对学生教育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之间,特别是专业教师之间要加强交流,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携手促进学生发展,努力提升“3+4项目”医学影像技术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于翔书记在谈话中对石少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教研室老师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培养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莱阳卫校在第一阶段培养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保证每一位同学达到转段要求和水平,所付出的努力让滨医师生感动;希望座谈学生代表将老师们的建议和嘱托传达到同学当中去,利用好两所学校带给大家的资源,科学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坚定地朝理想的方向不断前进。

本次师生座谈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任课教师座谈会。会上,各方对贯通培养的合作运作实施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授课方式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阶段为学生座谈会,2019级、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2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困难、收获和感悟。双方领导教师针对座谈内容,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并给予殷切期望。

会上,双方还就联合开展学生思政教育、合理调整课程设置以及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交换了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3+4”莱阳卫生学校与学院贯通培养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对整合资源、凝聚共识、加强合作以及进一步提升医学影像技术专业“3+4” 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成效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