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党校第八分校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年05月09日 12:54  点击:[180]

58日晚,校党校第八分校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一阶举行。第八分党校校长、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作动员讲话和首场报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主持开班仪式,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翔,各党支部书记、在校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以及2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赵美春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历史阶段,带领大家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以及“自身建设史”。他强调,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是全体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认真学习党史,能让我们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

一是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矢志为人民群众谋利造福;三是要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四是要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学习,充分汲取“理论之氧”、补充“精神之钙”、结出“力行之果”,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新征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重点,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三要学以致用,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到强国伟业中来。

于翔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核心内容、日程安排、考核方式及相关要求。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