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教育进行时丨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学党史、明党纪、守廉洁”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08日 18:47  点击:[176]

      5月7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荣祥楼B311室召开“学党史、明党纪、守廉洁”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祥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车先礼同志在滨州医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滨州医学院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以及《滨州医学院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对“学党史、明党纪、守廉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了意见征集和研讨。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微视频《赶考——再塑党的形象的伟大工程》,重温了西柏坡精神,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西柏坡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历程上铸就的一座精神丰碑,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深入学习践行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传承和发扬好党的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不断增强“赶考”意识,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保持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工作的饱满热情。

    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