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交流会

2021年04月30日 03:55  点击:[177]

为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团支部的工作新发展,激发共青团干部创先争优,树立先进集体典型,加强各团支部交流与沟通,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建设。日前,医学影像学院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交流会于荣祥楼B31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孟维晓、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荣康、学院团总支老师贺晓佩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各团支部书记及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答辩会上,五个优秀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以及丰富的图文资料,从团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工作展望等六个方面集中反映团支部特色主题团日活动以及所获得的优秀成果。最终2017级影像2班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2018级影像1班团支部、2019级影像2班团支部和2018级影像2班团支部获“先进团支部”。

激烈的答辩环节结束后,贺晓佩老师强调,团干部应在日后的工作中切实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希望大家明确评选答辩的意义,学习借鉴不同团支部的先进做法,总结经验再出发。学院团总支书记孟维晓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她肯定了各团支部独具特色、富有创意的团日风采,同时也对同学们的积极努力表示认可。希望优秀的团支部要再接再厉,对其他支部起到积极表率作用,引领全院团支部奋勇前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集中展示了各支部团日活动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互相学习和共同进步。使同学们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及学习生活态度都有了进一步转变,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进一步促进全体青年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使医学影像学院团总支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