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首届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0年12月03日 02:19  点击:[41]

12月2日,医学影像学院首届学生骨干培训班在荣祥楼B403教室正式开班,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翔,各年级辅导员、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贺晓佩主持。

开班仪式上,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翔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培训班是集中学院优势资源,培养学生在学习、工作、科研等方面的能力,将同学们培养成学生中的佼佼者。他希望大家能在培训中学到真知识,接受真锻炼,增长真才干,承担起学院学生骨干的重任。开班仪式后,于翔做了题为《新时代青年与新媒体宣传工作》的首场报告。报告中,于翔通过“什么是新时代青年”、“什么是新媒体”、“新媒体宣传工作的痛点在哪”等几个问题,引起同学们对新媒体宣传工作的思考。他强调新媒体时代、大宣传工作格局下,正确研判学生需求,解决突出问题,吸引同学们主动团结在党团组织的周围,才能真正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同时,于翔就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出四点建议:第一,新媒体宣传理念要随时代更新;第二,要明确新媒体的使命定位,作为医学影像学院的骨干成员,大家要听从党的声音、拓宽团的业务、紧跟时代潮流;第三,要培养平台运营理念,抓住用户心理、重视打磨标题;第四,要正确引导网络舆论,做好思想宣传工作。

活动最后,贺晓佩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明白新时代新媒体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面对繁杂的舆论要多角度思考并对其他同学进行正确价值观的引导,积极发挥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她希望大家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通过在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长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培训班是我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要求,为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组织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