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0年11月25日 03:51  点击:[38]

11月2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荣祥楼B216会议室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鲁东大学纪委副书记田旭受邀做题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祥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田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的旗帜鲜明的重要讲话精神、反腐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特别是举例多个高校反面案件,针对性地剖析了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群众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六个方面的政治规矩和纪律要求。他强调,理想信念坚定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首要条件,丢掉理想信念就会失去政治定力。作为党员,一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二要树立红线思维和底线思维,净化自己的生活圈。三要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李祥林在总结中指出,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深学习、常警醒、讲规矩、守底线、知敬畏、做表率,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报告会,有效强化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廉政意识、规矩意识,对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