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到护理学院交流学习

2020年10月23日 02:41  点击:[28]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政教育,10月22日上午,我院院长李祥林、党总支副书记于翔带队到护理学院交流学习,受到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副书记李建昌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赵美介绍了护理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概况,从“围绕一个中心、建强一支队伍、创建一个品牌、搭建一个平台、打造一个载体、创建一种模式、突出一项服务”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引领融合专业教育、学生思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李建昌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方面的优良传统和举措。

李祥林介绍了医学影像学院机构设置、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情况,代表学院对护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强党建工作就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力量。党的思想建设就是定海神针,是战胜一切的法宝,纵观历史,每当涉及重大变革走向的时候,都是思想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学习交流,对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有了更鲜活的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于翔就学生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谈了工作体会。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学院工作经验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好党建领航作用,全面促进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